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师范学院全院师生共祝祖国70华诞

发布者:刘云悦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刘云悦)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凝聚人心,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教育,营造学院热烈的节日气氛,激发全院师生员工的爱国爱党爱校热情,以实际行动弘扬报国之志,培养学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师范学院学生们自发组织举行本次庆祝国庆系列活动。

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来到水景广场,以国旗为背景,共同留下为祖国庆生的欢乐瞬间,满怀自豪感,致敬祖国70周年华诞。

在自习课上,通过观看纪录片《我和我的祖国》,普及国庆节知识,将爱国之情融入课堂。各班级纷纷绘制颂华诞横幅和海报,主动使用鲜艳的国旗装点教室,积极更新庆祝国庆主题黑板报,以符合自己年龄特点的观察和象想,用笔尖书写出自己对祖国、对学校、对生活、对师长、对同伴、对自然的热爱、感受、理解和想象。同时推出微信公众号的爱国主题推送,以满腔的热诚表达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期待。

为丰富假期留校学生的业余生活,学院将组织学生于10.1日集体收看国庆阅兵式,确保学生们以饱满、高涨的热情欢度祖国第70个生日。同时学院还将组织留校学生在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常德市“三馆一中心”,增强学生们对常德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通过此次的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全院师生对70周年国庆到来的期盼和积极参与的热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祖国70周年华诞营造出一种充满活力、融洽祥和的氛围。以青春之名祝福祖国,共祝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