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关于2023年“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郑重声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广大考生和家长:

    为保障我校2023年“专升本”考生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确保考试招生工作的规范及有序进行,特郑重声明:

    一、我校专升本各环节工作中,严格执行湖南省教育厅专升本招生政策的相关规定。

    二、我校没有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任何个人参与专升本考试相关的考前辅导班或培训。

    三、在招生录取过程中除考试报名费以外,不另收取任何费用。

    凡是涉及冒用我校名义违规有偿招生的中介机构或个人,一经查实,我们将依法上报公安机关查处。

    考生可通过我校官网、招生咨询热线、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联系电话咨询,也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来校实地了解相关情况。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不要轻信非法网站和其他机构的虚假宣传,以免上当受骗。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

    湖南文理学院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