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资料库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方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学习时间

2019年3月6日8:30-17:30

二、学习地点:逸夫楼A704

三、学习对象:全体校党委委员

四、学习内容

1.《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2.《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3.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4.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共同思想基础》;

5.《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

6.《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

7.《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8.《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九专题:坚定文化自信(自学)。

五、学习形式

集中学习、讨论、个人自学

六、学习要求

1.参学人员要按时参加学习,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无故缺席。因故不能参加学习的,请向党委书记谷正气同志请假。

2.参学人员要集中精力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上级党委宣传部将会定期对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宣传统战部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