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资料库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方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拟举行2019年首次集中学习,具体学习方案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9年1月3日-4日

二、学习地点

逸夫楼A704

三、学习对象

全体校党委委员

四、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3.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4.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5.《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强调: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 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6.《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强调: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信心和决心 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7.《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八、九专题;

8.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八讲);

9.《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五、专题研讨

主题:改革开放再出发。

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深化改革开放,再起新征程,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六、学习形式

集中学习、讨论、个人自学

七、学习要求

1.参学人员要按时参加学习,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无故缺席。因故不能参加学习的,请向党委书记谷正气同志请假。

2.参学人员要集中精力学习,做好学习笔记,确保学习实效。

宣传统战部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