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安排 >> 正文

关于2019年第五次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2019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文件精神,原计划于9月10日开展的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因与第35个教师节时间相冲突,故学校决定于9月3日(周二)下午开展2019年第5次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9年93日(周二)下午

二、学习地点

各二级党组织自行安排

三、学习内容(学习资料见附件)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3.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四、参学人员

全体教职员工

五、学习方式

集中学习、中心发言、研讨交流

六、学习要求

请各二级党组织按照要求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并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记录本》上做好相关学习记录备查。

 

宣传统战部

2019年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