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安排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方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学习时间

2019年79日8:00-17:30

二、学习地点

逸夫楼A704

三、学习对象

全体党委委员

四、学习内容

集中学习内容: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2.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3.监察部令2013年第31号:《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

4.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印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通知(中纪发〔2012〕4号);

5.《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

五、学习形式

集中学习、讨论、个人自学

六、学习要求

1.参学人员按时参加学习,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无故缺席。因故不能参加学习的,请向党委书记谷正气同志请假。

2.参学人员要集中精力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确保学习实效。上级党委宣传部将会定期对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宣传统战部

                                    2019年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