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校园统战 >> 正文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06 [来源]:文理要闻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唐源 摄影 文浠浠)95日下午,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傅绍平一行来到我校慰问了民盟盟员李正等多名教师,并在逸夫楼A704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宣传统战部部长杨云等陪同慰问并参加座谈。

会上,傅绍平副主席对民盟市委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她指出,湖南文理学院为市民盟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在参政议政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她希望,我校民盟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利用自己的特殊身份,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搞好调研,为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宣传统战部部长杨云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学校领导对统战工作的重视与支持。韩庆、李宝斌等盟员代表先后发言,就盟员科学研究工作以及为地方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龚卫明副书记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历来非常重视,每年都会定期专题研究统战工作,对统战工作给予了人力、财力、物力支持。湖南文理学院作为常德市的高等学府,在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方面承担了重大责任,我们的民主党派成员作为高校知识分子,应该多思考,多谋划,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力争多出课题、多出成果。(责编 易姣 审核 袁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