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校园统战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现场

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民主党派代表意见座谈会

本网讯(记者 易姣 摄影 文浠浠)12月28日下午,学校在逸夫楼A70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暨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民主党派代表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谷正气作总结发言,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龚卫明主持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及党政办、宣传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介绍了所在党派建设发展情况。会议就学校建设发展、校领导班子建设以及加强统战工作等方面工作向各民主党派代表征询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学校人才培养、干部选拔、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实质性意见与建议。

党委书记谷正气针对各民主党派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答复,并对学校统战工作提出要求。谷书记强调,学校要加强统战工作,凝聚各民主党派人员力量,发挥各民主党派人员聪明才智。党委出好题目,党派做好调研。各民主党派要找准结合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统战干部要拓宽民主渠道,加强与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沟通,为大家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环境。

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宣传统战部门要做好梳理汇总,相关职能部门要抓好落实,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发挥优势,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责编 邵启湖 审核 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