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校园统战 >> 正文

宣传统战部走访慰问民主党派退休教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走访慰问现场

本网讯(记者 唐源)2月24日上午,受学校党委委托,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覃佐媛等前往民主党派退休教授梁颂成家中走访慰问。

覃佐媛转达了学校对梁教授多年来为学校所做贡献的感谢,并代表学校给梁教授送上了慰问金。梁教授十分感谢学校党委的关爱,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专门走访慰问民主党派退休教师,是学校党委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落实统一战线工作的举措。春节前宣传统战部已按学校党委的要求开始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九三学社韩隆福、蔡新华、民盟邱德润、彭石安等多名退休教授,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及慰问金。

各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主委等随同走访。(责编 文浠浠 审核 覃佐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