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2016年度统战工作喜获常德市表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11 [来源]:文理要闻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唐源)4月10日,常德市统战对台工作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在柳叶湖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宣传统战部部长杨云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宣传统战部被评为“2016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2016年度全市统战调研工作先进单位”,我校文祥老师荣获“2016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2016年,学校宣传统战部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统战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团结动员党外人士建功立业、参政议政,加强了校领导与各民主党派间的联系沟通,成立了湖南文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了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改善了党外人士相应待遇和办公条件,统战工作成效显著,为学校转型发展、综合改革做出了应有贡献。(责编 袁勇军 审核 邵启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