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形象 >> 正文

新湖南:湖南文理学院:助力美丽乡村 文艺演出送下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网址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10/202110081623317458.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8日讯(通讯员 宋梦婷)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推动乡村治理体系的完善,近日,湖南文理学院、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师生来到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镇肖伍铺社区,开展“喜迎国庆佳节、助力美丽乡村”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演出现场)

现场气氛喜庆祥和,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歌声昂扬动听,唱出了乡村的蓬勃发展,祖国正开创美好未来;舞蹈新颖动人,跳出在新时代的春风里,时代新人将青春奉献祖国的坚定信仰。整场演出结合社区先锋模范的颁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湖南文理学院党委按照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总体部署,积极开展乡村振兴相关工作。为社区提供后盾资金近50万元,开展了社区环境美化和乡村文明讲座等一系列活动。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进行此次汇演活动,展现出青年学子助力乡村建设的青春风采、喜迎国庆佳节的美好心情,同时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