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湘都市报:厉害!湖南文理学院在省赛中获4个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网站链接:https://sxdsb.voc.com.cn/content/15214606

三湘都市报12月20日讯(通讯员 左艳芳 彭恬静 全媒体记者 刘镇东)近日,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结果揭晓,湖南文理学院团队喜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数量、等级均创学校历史最好成绩,综合成绩位居全省高校第二名。

湖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全省最具影响力的师范技能赛事之一。在本次大赛中,湖南文理学院师范学院吴婧鑫获小学教育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赵凯璇获中学文科组一等奖,地旅学院程千一、张谊华获中学理科组一等奖;文法学院章蓁蓁获文科组二等奖,师范学院向俞静、吕馨获小学教育组二等奖;数理学院刘沁获理科组三等奖。

湖南文理学院具有优良的师范教育传统,历来高度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为在本次大赛中夺得好成绩,学校选拔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挑选优秀学生并予以精心的训练指导。在学校师范学院、教务处、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参赛师生经过7个月的精心准备和认真训练,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得以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