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晨视频:湖南文理学院新添校企合作服务“三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网站链接:https://m.chenshipin.com/article?id=201185&sign=5e5c181df

日前,湖南文理学院校企合作服务“三农”再添重大新成果——粤旺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正式在学校挂牌成立。湖南文理学院校长刘宇文和粤旺农业集团董事长万俊华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刘宇文表示,该研究院正式揭牌是校企双方合作的第一步。随着实验室场地、人员配备以及相关技术攻关合作的进一步推进,必将更好地推动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发展更上一层楼,研究院开展的相关研究也必将为粤旺农业集团的快速发展再添新助力。

万俊华表示,再次回到母校感到十分亲切、自豪,希望今后能借助学校的人才、科研力量,为企业赋能,为家乡建设出力。他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强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共赢未来。

挂牌仪式结束后,刘宇文、万俊华一行参观了学校化材学院实验室,并召开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通讯员易姣 潇湘晨报记者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