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红网时刻:武陵区长庚街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网站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9070294945858901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2月28日讯(通讯员 苏慕芸)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进一步提升街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2月27日,武陵区长庚街道特邀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区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朱凯玲老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街道全体干部、社区书记、两新组织代表及老干支部代表参会。

会上,朱凯玲围绕二十大精神内在逻辑、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方法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三个方面,为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党课,授课很精彩,干部们听得很投入。课毕,街道5名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一起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整场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清晰、论述深刻,让干部们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精神上受到了洗礼、作风上受到了熏陶、政治上受到了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