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督评专家齐献策 助力学校“课堂革命”

发布者:卢健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督评中心 供稿)3月20日,学校第四届教学督评专家委员会21位教学督评专家在逸夫楼A405汇聚一堂,积极为学校开展的“课堂革命”建言献策。主管教学副校长郭国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督评中心及教学督评专家委员会负责人就今年教学督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特别指出今年我校党政工作要点中明确提出要强化课程思政和专业思政,倡导“课堂革命”,打造“金课”,希望各位督导专家结合学校的工作重点选择听评课对象,加强反馈,激励教师深化教学改革,推动课堂教学革命,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督评专家就工作中如何跟进学校课堂革命的需求改进工作方式,展开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

副校长郭国强希望各位专家积极发挥作用,工作中讲政治,关注课堂思政;与时俱进,提升督评水平,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重点帮扶青年教师,确保督评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郭国强还为新聘请的督评专家颁发了聘书。(责编 杨静 审核 邵启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