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视频文理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给2020届毕业生的寄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湖南文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

大家好!

衷心祝贺你们在美丽的白马湖畔完成了四年大学本科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程!

同时,我也不得不对你们说一声“抱歉”。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我们遇到了这个最特殊的毕业季,你们甚至来不及与老师、同学面对面说一声再见,就要各奔东西,你们有着太多的遗憾和不舍。但我相信,正是这些遗憾和不舍,让你们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有了更多的依恋和牵挂!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离别之际,作为你们的校长,我有几句话送给大家:一是希望你们心怀祖国,激昂时代,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正能量;二是希望你们心怀社会,砥砺前行,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三是希望你们心怀感恩,热爱生活,始终常怀一颗“文理之心”。

最后,祝全体毕业生们在广阔的天地中展翅翱翔,绽放最美的青春!

                                                                             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