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慰问离退休正职厅级干部、高层次人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慰问现场

本网讯(记者 袁勇军)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龙献忠代表学校党委在逸夫楼B704会议室分别慰问了离退休正职厅级干部代表魏饴教授,高层次人才代表杨品红、黄小兵、刘少恒,向他们表达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出席慰问活动。

在慰问座谈会上,龙献忠向魏饴和杨品红、黄小兵、刘少恒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和2023的要点工作,重点介绍了2022年学校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办学条件、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龙献忠在慰问魏饴教授时表示,学校历任老领导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是学校教育事业的先行者,是学校的宝贵的财富。他希望老领导们今后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龙献忠在慰问杨品红、黄小兵、刘少恒时表示,学校历来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关爱人才,为优秀人才干事创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在管理、科研、教学、育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饴和杨品红、黄小兵、刘少恒在会上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分享了自己在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高度肯定了学校发展的良好势头,并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刘安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