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关工委骨干培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胡洁)12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关工委骨干培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刘春晖出席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余明,校关工委负责人张小兰,校退休厅级干部刘平政、许成林、刘安民,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及骨干人员、老科协代表、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明主持。

刘春晖就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关工委工作很重要,做好关工委工作意义重大;二是关工委工作不是仅仅组织活动,关工委工作任重道远;三是关工委培训事关个人及工作,做好培训要大家一起努力。他指出,校院两级关工委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准确把握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定位、工作方针和工作任务,按照《意见》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开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再立新功。

张小兰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她表示2022年学校关工委将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拓宽“五老”护翼活动内容、加强关工委宣传工作,切实有效地推进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春晖还为2020年关工委工作先进单位和特色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五老代表、先进单位代表和特色工作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