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湖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就业教育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姚翔)12月7日上午,2021年湖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就业教育师资(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方向)培训班在我校逸夫楼西附楼D103教室举办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钟秋明、二级调研员李昌维 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师资培训班由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高校创新创业就业指导师资队伍教育能力,其中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方向培训班由我校承办,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高校就业指导课程定位及课程设置、高校教师就业教育能力与心态提升、新就业指导课程设计与教学示范、面向未来的生涯教育、创业融入就业课程理论与教学设计等五个方面。来自长沙、常德、益阳、吉首、张家界等地十余所高校的80名教师将在我校接受为期4天的师资培训。(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