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机关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姚珍芳 摄影 刘俏)12月14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校长助理齐恒出席大会,机关党委近200名党员参加大会。机关党委书记李明主持大会。

下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依次进行各项议程。郭杰荣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机关党委委员换届的批复。会场大屏幕展示了各位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文理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按照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大会选举。会上,熊丽霞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上届班子作了工作报告。机关党委全体同志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下午5点半,大会总监票人刘曙东同志向大会报告清点选票和计票情况。李明同志依据本次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的规定向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经过大会选举,刘晓波、李明、何泽洪、侯伟、胡婷、袁勇军、谢腾云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湖南文理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

会后,机关党委在逸夫楼A702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