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持续推进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龙献忠在会上讲话

本网讯(记者 易姣)为扎实做好学校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1216日,党委书记龙献忠在逸夫楼A305主持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对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进行再督导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常德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迎评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参会单位就各自迎评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对下一步迎评工作进行了讨论。

龙献忠在会上讲话。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文明创建重要意义。高校是文明养成的重要阵地,落实好文明创建工作要求是应有之义要将此次迎评工作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统一思想,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创建工作要加强宣传,积极发动每一名教职员工及其家属都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搞好创建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根据学校的迎评工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做到责任到人,工作到位,效果到位。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在常德市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

学校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后勤处、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处、工会、团委、党政督查室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一审 杨静 二审 袁勇军 三审 刘安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