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评估验收我校电气信息基础实验室(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我校电气信息基础实验室进行评估验收。此次莅临我校的专家组成员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实验室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叶翠层、湖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周荣茂、邵阳学院教务处处长王放银、湘南学院教务处处长唐伟军及湖南第一师范学校教务处处长朱承学等。

副校长张大顺主持了在电信学院会议室召开的评估验收汇报会,副校长李敏,教务处处长齐恒,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如曙、院长李晓峰,教务处及电气信息基础实验室等相关部门的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专家组首先观看了电信学院“省级示范实验室”建设宣传片,副校长李敏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了欢迎和敬意,同时副校长李敏还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和实验室建设的发展概况,希望专家能够对我校的实验室建设多提宝贵意见。电气信息基础实验室主任王南兰老师从实验室概况、建设思路和目标、主要成效及对外交流等四个方面向专家组翔实地汇报了示范实验室的建设与战略发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还进行了实地考察,仔细察看了电信学院的电工电子实习室、现代电子创新竞赛实验室及成果陈列室,并详细了解了经费支撑、管理机制等方面的运作情况。仔细查阅评估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后,专家组还分别召开了教师及学生代表座谈会,并同时进行了学生实验抽测。本次评估将历时两日,专家组将于21日上午召开意见反馈会。

(文/唐仟 图/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