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四届教职工篮球赛激情开赛(组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4点,我校庆“国庆”第四届教职工篮球赛在老校区篮球场隆重开赛。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刘锋主持,校党委书记曹光荣、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副校长李敏以及校工会主席刘孟初等出席开幕仪式,各分工会负责人带领各自的参赛队员参加了开幕式。

仪式上,校工会主席刘孟初致开幕辞。他说,在金秋10月举办教职工篮球赛有重要意义:第一是群众纪念的意义,在举国欢庆建国六十周年华诞之际,当大家都还沉浸在国庆的喜悦中时,我校迎来了教职工篮球赛,不仅极大的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举行,更具有纪念意义;第二是强健体魄的意义,篮球比赛可以提高大家的运动积极性,让大家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之余,加强运动,增强身体素质,缓解压力;第三是增进友谊的意义,举行此次篮球比赛,不仅能够加强学校各分工会之间的联系,而且可以促进他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加有利于构建和谐校园。同时,他还希望参赛队员保持纪律性、赛出风格、注重安全,并预祝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接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最后,校体委主任、副校长李敏郑重宣布“湖南文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篮球赛正式开赛”。

本次篮球赛得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党委书记曹光荣十分关心赛事的组织工作,积极支持教职员工开展有意义的体育竞赛活动。当党委书记曹光荣身穿一套红色篮球服出现在开幕式上时,赢得了全场教职员工的热烈掌声。党委书记曹光荣还亲自为体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的比赛开球,这标志着第四届教职员工篮球赛正式开始。相关部门也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大力帮助,如后勤集团就为大赛赞助了价值1000元的矿泉水。

据悉,本次篮球赛共有22支球队参赛,比赛日程分为两个阶段,共16个比赛日,比赛时间将会持续到11月份。

(文/陆琴 折江虹 图/杨静)

开幕式现场

党委书记曹光荣为比赛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