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调研座谈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贾仁伟)3月21日下午,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并就我校产学研协同育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建设工作给予指导。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以及创新创业与实习实训中心负责人在逸夫楼B709会议室接待了张业梅一行。

    晏昱在会上讲话,她对张业梅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政协一直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在校市政协委员的工作,为他们高效履职提供更好的平台、条件和服务,希望与常德市政协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业梅高度肯定了我校政协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贡献,非常赞赏我校市政委员李宝斌牵头筹办协同育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建设思路和目标,表示一定大力支持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建设。她希望整合我市多所高校教育资源和企业、商会、政府职能部门等社会人才培养资源,更好地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建成一个政协委员工作室品牌,打造一张高校与政协合作的靓丽名片。

    随后,张业梅一行考察了我校实训大楼,参观了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孵化基地。

    省政协委员、常德市文联主席杨莉,市政协委员、常德湘雅医院执行院长沙新平,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李卫以及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市政协委员民盟市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