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唐源 摄影 袁勇军)12月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在逸夫楼A704主持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代表和宣传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安吾通报了学校2022年统战工作情况,对2023年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民盟主委李正、副主委成钢,民革主委曲孝海,九三学社潘志农,民进余莉,知联会副会长贾卫平,侨联主席杨洋、副主席刘秋红等代表踊跃发言,积极为学校发展及2023年统战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晏昱在会上讲话。她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2023年的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共同奋斗的政治基础;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三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她指出,学校当前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党外人士代表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成员,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发挥优势,为学校发展进一步凝聚人心、贡献才智,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跨越。(一审 易姣 二审 袁勇军 三审 刘安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