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常德市委主委梁平一行来我校走访慰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唐源)9月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民盟常德市委主委梁平一行来我校慰问民盟盟员,并在逸夫楼B7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安吾等陪同慰问并参加了座谈。

会上,梁平主委代表民盟常德市委为我校民盟盟员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民盟基层组织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民盟基层组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参政政议,发挥人才优势,为学校发展及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安吾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情况,对民盟常德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民盟组织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民盟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支持民盟自身建设,积极为民盟和其他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更多的机会、更好的平台。(一审 易姣 二审 朱晓红 三审 刘安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