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侨联开展“侨心向党”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宣讲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杨洋)为进一步密切联系、广泛团结学校归侨侨眷,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完善“侨胞之家”建设,12月5日,我校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赴桃源县马鬃岭乡理鸣村覃振故居开展“侨心向党”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育活动。

上午,大家来到覃振故居,认真聆听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向阳教授讲述著名爱国人士、辛亥革命先驱覃振先生从日本留学归来,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坚决支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秀事迹 。下午,在理鸣村村部会议室,黄向阳教授又为大家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辅导。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积极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光辉历程让人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知党、信党、爱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迎难而上,实干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