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侨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一行慰问肖辉海教授

本网讯(记者 易姣)6月2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委员、副校长、宣传统战部部长晏昱一同看望慰问了我校困难侨眷、生环学院肖辉海教授。

“这次化疗效果怎么样?子女不在身边,有什么需要随时跟我们讲……”刘宇文一来到肖辉海家便与他拉起了家常,他详细询问了肖辉海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海外亲人的近况,表达了学校党委和侨联组织对他的关心与关爱,并送上了慰问金。

刘宇文鼓励肖辉海老师积极治疗,继续保持乐观心态战胜病魔。他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学校侨眷侨属生活冷暖,为他们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让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侨胞对家人放心。

肖辉海是我校生环学院教授、博士、侨眷,于2016年6月确诊为肺癌晚期,患病5年多来,一直积极接受治疗,与病魔进行了顽强的斗争。

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生环学院、学校侨联负责人陪同慰问。(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