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革湖南文理学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学习现场

本网讯 11月9日,民革湖南文理学院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常德市“民革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支部主委曲孝海向大家传达学习了“民革常德市委会八届四次(扩大)会议”精神。党员们表示将秉承民革传统,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切实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责,紧跟中共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四大行动”开展课题调研和“招大引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为常德“四大行动”特别是“招大引强”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民革党员之家”,深刻感受了民革的光辉发展历程。参加活动的各位同志都认为本次支部活动内容充实,感受很深,收获很大。今后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时期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