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侨联开展“侨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秋红)7月15日,我校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十八洞村,开展了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之路暨“侨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我校侨联老师在参观“十八洞村精准脱贫之路”展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十八洞村精准脱贫之路”展厅、精准扶贫广场、苗绣产业基地等。通过走红色路线、听脱贫故事、看扶贫产业,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党的“精准扶贫”战略实施给贫困山区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深刻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爱国爱党情怀。

随后,在十八洞村会议室,我校侨联副主席为大家上了一堂侨史课,介绍了我国侨联的成长历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对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的重视与关怀。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我校侨联落实学校党委“学史力行”为侨界群众办实事,以“党建带侨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实践活动。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腾飞贡献侨界力量。(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