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三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逸夫楼A305收看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在逸夫楼A305收看大会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在逸夫楼A305收看大会

逸夫楼A405收看现场

逸夫楼A505收看现场

逸夫楼B603收看现场

逸夫楼A704收看现场

逸夫楼B704收看现场

图书馆老师收看现场

离退休工作处收看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收看现场

文史与法学学院收看现场

外国语学院收看现场

数理学院收看现场

机械工程学院收看现场

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收看现场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收看现场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收看现场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收看现场

经济与管理学院收看现场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收看现场

体育学院收看现场

音乐舞蹈学院收看现场

国际学院收看现场

医学院收看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收看现场

芙蓉学院收看现场

青年学生集中收看大会

青年学生在教学楼休息区收看大会

青年学生在寝室收看大会

外国留学生收看大会

食堂工作人员通过手机收看大会

本网讯(记者 袁勇军 摄影 杨静 易姣 覃昕昱 彭苏芊 于鑫媚 顾昊 各单位新闻联络员)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刘春晖、戴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副校长肖小勇,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和部门教师,各教学院教师和青年学生共3万余人在全校40多个分会场、教室、宿舍、食堂等场所收看了开幕会。

记者在逸夫楼六个会场看到,教师们都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并不时记录下报告的重要内容。在各个教学院的会议室,教师和青年学生代表汇聚一堂认真收看,大家不时为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鼓掌。更多的青年学生则在食堂、宿舍、多媒体教室等场地,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方式,自发地关注、收看党代会的开幕盛况,听取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报告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精神,把个人发展与党的事业、国家建设、民族命运结合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刘安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