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巡视整改相关文件制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朱晓红)12月2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A704召开2021年第二十七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巡视整改相关文件制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主持学习,全体校领导及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领学了《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龚卫明领学了《关于对高等学校内设机构实行备案管理的通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领学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

学习中,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就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龙献忠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就如何做好每项制度在学校工作中的具体落实,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要通过再次温习巡视整改相关文件制度,进一步领会学习内容,把握核心要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抓紧做好省委巡视整改的各项工作。

会后,全体校领导还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章、第十章的内容。(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