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体验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体验式学习现场

本网讯(记者 袁勇军)12月17日和18日,学校机关党委委员在李明同志带领下赴毛泽东同志故居、刘少奇同志故居、彭德怀同志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式学习。

在三位革命伟人的故居,党员们瞻仰了伟人铜像,敬献了花篮,参观了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每到一地,都会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伟人们的成长之路和为改变中国与世界而为之奋斗的峥嵘岁月,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伟人心怀天下的壮志情怀,深深缅怀革命先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光辉伟大的一生。大家沉醉在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卷之中,从历史中体会到了烈火与鲜血淬炼的理想信念,受到了一次全面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洗礼。在韶山,机关党委书记李明还为党员们讲党课,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参加学习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为期一天半的学习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收获满满。大家要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式学习的成果带回学校,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坚持守正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朱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