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国)为深入党史学习,大力推进党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3日,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书记伍宗富带队前往中国红色母爱文化第一村开慧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考察美丽乡村建设等活动。中共开慧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朱有志热情接待了伍宗富一行。

杨开慧是毛泽东同志的第一任妻子,更是中国妇女解放运动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在杨开慧故居和生平事迹展厅,大家认真听工作人员讲解,阅读了一篇篇诗文和一封封书信,了解了杨开慧同志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以及她和亲人的革命事迹。她的革命壮举和坚贞不屈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党员同志们还在杨开慧纪念馆前坪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表达对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杨开慧同志为楷模和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牢记宗旨,忠诚履职。最后,大家与开慧村第一书记朱有志就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交流,学习并考察了红色文化和绿色发展及现代科技成果有机结合等乡村振兴项目。(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