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阳春三月暖,文理学子学雷锋正当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

    老人们在观看节目表演


    志愿者们表演节目

    本网讯(通讯员 周琪昆)3月5日,学校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延续雷锋精神,传播敬老之心”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前往嘉乐园寿星公寓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春日的温暖。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完成工作,亲切地和老人们聊起了天,少数民族学生还为老人们带来了舞蹈表演、唱歌等多个节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今天天气很好,你们来了,我心情也很好!”“小姑娘们跳舞真好看。”面对志愿者们的到来,李奶奶乐呵呵地对志愿者说,“就是感觉时间过得很快,看不够,欢迎你们多来这里”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与陪伴,还发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参与志愿活动的少数民族学生也纷纷表示,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地体会,以后会在日常生活中去践行。学习雷锋好榜样,学工部也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