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一届 “创青春”中国青年碳中和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银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创新创业与实验实训中心 供稿)为贯彻落实“双碳”战略,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发现、培育“双碳”领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2022年8月,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共同发起、主办的第一届“创青春”中国青年碳中和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本届大赛主题为“迈向碳中和:中国青年在行动”,分为8个赛区,设立创新组、创业组和学术组。大赛提供培训辅导、产业扶持、资金支持、持续跟踪等赋能服务,并举办“碳中和”产业创新创业论坛等活动。

我校创新创业与实验实训中心积极组织团队参加,有3个参赛团队成功进入2022年11月底至12月初的华中赛区复赛,分别获得赛区银奖、铜奖和优胜奖。(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