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左艳芳 彭恬静)12月16日,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结果揭晓,我校选派10名选手参赛,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其中,来自师范学院的吴婧鑫获得小学教育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赵凯璇获得中学文科组一等奖;地旅学院程千一、张谊华获得中学理科组一等奖;文法学院章蓁蓁获得文科组二等奖;师范学院向俞静、吕馨获得小学教育组二等奖;数理学院刘沁获得理科组三等奖。获奖数量和等级再创我校历史最好成绩并位居同类院校前列!

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我省最具影响力的师范技能赛事之一,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取选手线上参赛模式。学校校领导、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选拔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挑选优秀学生并予以精心的训练指导。在学校教务处、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参赛师生经过七个月的前期准备和训练,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得以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项比赛,彰显了我校师范教育的综合实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为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打造师范特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