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比赛正在进行中

获奖代表队合影

本网讯(记者 刘子彩 周玲 通讯员 王平媛 摄影 熊丹 易灿)10月19日下午,我校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分追逐赛决赛在体育馆精彩落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龚卫明,工会常务副主席陈顺清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前八强排位淘汰赛两个阶段。当天比赛为前八强排位淘汰赛,各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的教职工们全力以赴,挥拍、接球、扣杀,尽显我校教师的活力与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赢得冠军。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芙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机关一、外国语学院等分工会代表队依次获得第三至八名,美术与设计学院、机关二、数理学院、文史与法学学院、国际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图书馆、音乐舞蹈学院等8个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