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在全省大学生风景园林竞赛中勇夺本科生组总分第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颁奖典礼现场

 

本网讯(土建学院 供稿)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风景园林学科竞赛获奖结果揭晓。我校土建学子在覃永晖、顾建中、管益敏、孙蓉蓉、庹司雨、杨敏、徐玲子等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总成绩在全省高校本科组中排名第一,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省级学科竞赛中历史最好成绩。

在颁奖典礼上,我校获奖学生代表关俊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从方案构思、理念创作、成果制作和团队协作等方面,向专家评委、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们分享了获奖感想和创作心得。他表示将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加倍努力,勇于创新,增强理论与实践的相互结合,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

在整个竞赛备战过程中,土建学院高度重视,从师资资源、培训场地、技术指导等各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采用了“三个联合”培训方法,即培训指导方面采用多专业导师联合、校内外专家联合、参赛团队采用多专业学生联合。通过校外导师和专家的悉心指导、参赛学生的刻苦努力,最终达到了1+1+1>3的效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 (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