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一等奖获奖学子谭一凡在比赛中

本网讯(通讯员 鲁艺睿)12月12日,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圆满收官,文史与法学学院和芙蓉学院参赛团队分别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并分别荣获文学创作组团体三等奖、优秀组织奖和文学评论组团体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怀化学院承办,共有省内33所高校的264名学生同场竞技。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各组指导老师耐心讲解,不断鼓励、点拨学生积极备战。经过为期六个月的训练和两轮选拔,参赛同学的写作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在比赛中,学子们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汉语言专业学子扎实的专业能力,彰显了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深厚底蕴。(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